close

到了馬祖之後,比我們提早一天到的賴騎機車來接我們

短短不到十分鐘的接送路途,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南竿的陡坡威力

之前練習的時候跑貓空,現在想起來根本就還好阿XD

來看看精美的心電圖賽道,如今化成真實的土地起伏在我們面前

沒有自動替代文字。

確認民宿會開車來接我們後,

我們就兵分兩路前往第一天入住的民宿:津沙客棧

租到的機車實在是不給力阿 

我跟賴騎過連續幾個上下坡,經過一個長上坡之後,不對,是騎長上坡騎到一半

機車就再也催不動了T.T

即使我已經下車了,賴還是騎不動阿

只好呼叫民宿救援摟

經過一番折騰後,終於到了津沙

民宿北北說津沙這裡的沙灘很美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閃耀像金色的海灘

所以這裡以前叫做金沙

後來國民政府來駐軍後改名就成了津沙

我沒拍到津沙客棧的照片@@

上面那是一館所在地,應該是要爬樓梯上去

本次入住的是二館,就在路旁而已,非常方便

民宿的北北 (兄弟檔) 人都很客氣

我們住的是八人的背包房,可能地處偏遠(?) 所以當晚我們四人霸佔了八人房阿

一樓客廳和二樓的房間都很乾淨也滿簡便的

 

落腳歇歇後就到旁邊的津沙小館吃飯

好大一盤的淡菜

這裡的淡菜都滿便宜的,一盤兩百左右吧

津沙小館的料理方式是川燙

能夠吃得到淡菜的鮮味,而且肉也很飽滿好咬

 

吃完之後回民宿躺一下再出門去繞南竿一圈,先熟悉賽道模樣

沿途都有「馬祖軍民 為你加油」的牌子

福澳運動場邊景色

繞完一圈吃完晚餐後到津沙旁邊的海灘走走

此時夜幕已低垂

抬頭只望見滿天星斗

看來明天跑步會是很好的天氣歐

下篇待續~

 

>>點我看day 0

>>點我看day 2

arrow
arrow

    陳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